六安市发展改革委关于霍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核准的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5-31 11:12
字号:

霍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霍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核准的请示》(发改审批〔2019〕87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了实现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保护生态环境,发展清洁能源,同意建设霍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

二、项目代码:2019-341522-44-02-011750。

三、项目单位:霍邱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四、项目建设地点:霍邱县石店镇双庄村,现霍邱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厂区内。

五、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建设一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产线,设计生活垃圾处理能力400t/d。采用一炉一机的模式,建设1台处理能力400t/d 的机械炉排焚烧炉,配套1台7.5MW中温中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六、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主要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