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发改委关于六安姚李-清凉寺牵引站11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0-17 10:00
字号: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六安供电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六安姚李-清凉寺牵引站110千伏线路工程核准的请示》(六供电发展〔2019〕96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了优化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满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意建设六安姚李-清凉寺牵引站11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

二、项目代码:2019-341500-44-02-026524。

三、项目单位: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六安供电公司。

四、项目建设地点:六安市叶集区姚李镇,裕安区罗集乡。

五、建设规模和内容:新建姚李变电站至清凉寺牵引站110KV线路工程,线路径长度12.1公里,全线单回路角钢塔架设;光缆通信工程。

六、项目总投资1024万元,主要资金来源为项目单位自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