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发改委关于金寨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核准的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8-30 10:15
字号:

金寨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金寨海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金寨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核准的请示》(发改〔2019〕85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了实现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保护生态环境,发展清洁能源。同意建设金寨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

二、项目代码:2019-341524-44-02-021123。

三、项目单位:金寨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四、项目建设地点:金寨现代产业园区三里井村,现金寨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区内。

五、建设规模和内容:建设1条处理能力300t/d的机械炉排焚烧炉生产线,配套1台6MW的中温中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主要包括新建垃圾卸料平台及垃圾池、焚烧系统、烟气净化系统、锅炉排渣输送系统等。

六、项目总投资1300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5000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38.46%。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