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叶集30MW生物质热电项目(二期)核准的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05 10:20
字号:

叶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光大生物热电(六安)有限公司叶集30MW生物质热电项目(二期)核准的请示》(叶发改〔2019〕22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了实现以生物质代替燃煤、以先进技术淘汰落后设备,推动热电联产事业发展,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同意建设叶集30MW生物质热电项目(二期)。

二、项目代码:2019-341504-44-02-016199。

三、项目单位:光大生物热电(六安)有限公司。

四、项目建设地点:六安市叶集经济开发区经五路以东、纬四路以北、纬五路以南、映山红路以西,光大生物热电(六安)有限公司现有厂址预留地内。

五、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本项目为二期扩建,新增1×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1×7MW背压机汽轮机和1台7MW发电机。

六、项目总投资18675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5515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30%。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