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09:5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陈燕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1日-11月22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按照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职责,结合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紧紧抓住县处级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对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一进行谈心谈话,并作廉政提醒。

在谈心谈话中,驻委纪检监察组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岗双责、个人廉洁、履职尽责等方面与市统计局6名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思想动态、单位整体政治生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重大政策情况和班子成员分管领域廉政责任落实情况。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工作实际,从强化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好一岗双责、强化作风建设、做好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对市统计局班子成员作了廉政提醒。通过谈心谈话和廉政提醒,进一步压实市统计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深一层落实落细日常监督措施,再一次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