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积极关注疫情期间城区农副产品价格运行及价格监测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9 10:28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成立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市发改委作为市疫情防控办公室物资保障组成员单位,除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协调外,具体负责城区农副产品市场价格监测。为了解和掌握驻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2月7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城区部分定点农副产品平价商店商品价格执行情况及市发改委在疫情期间商品价格监测情况进行了解。

2020021816263822272_31pWY7tt.jpg

7日上午,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工作人员分别到城区合家福超市、格林超市、远盛苏果超市,了解城区“菜篮子”商品供应及价格情况。经现场查看,城区平价商店多数蔬菜类商品保持正常供应,价格增长保持在合理区间,同时了解到春节假期和疫情期间市发改委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积极做好城区农副商品价格监测和信息发布工作。了解情况后,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督促驻在单位相关工作部门继续加强疫情期间蔬菜等商品价格的监测预警,及时监测和发布价格信息,对疫情期间农副产品价格异常、哄抬物价等行为要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置,确保非常时期蔬菜供应和商品价格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