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20-02-28 17:51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4日至26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到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公管局、市投创中心开展工作督查,此次督查的重点:一是各综合监督单位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二是党员干部在职在岗情况,查看节后工作状态恢复情况; 三是各单位工作纪律执行情况。

督查发现,市发改委、市公管局在疫情期间经过综合评估已提前一周全员上班,市统计局、市投创中心按照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时间正常上班,目前各综合监督单位业务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为应对疫情,市公管局、市投创中心创新工作方法,启动虚拟大厅招标和线上招商,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日常业务工作。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与各综合监督单位班子成员集体见面,了解各自工作开展情况。组长叶军安在督查时强调:一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思想上不能松懈,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二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变压力为动力,迎难而上,化危为机;三要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强化“六稳”举措,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及相关服务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县区的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