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和光伏扶贫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5-25 14:37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市纪委监委“两项目两资金两专项”工作部署,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与市发改委、市扶贫局、国家电网组成督查组,于5月18日-24日赴全市7个县区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和光伏扶贫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于20日、21日带队赴裕安区、金寨县开展督查。

督查组以随机抽取的方式,在每个县(区)抽取两到三个乡镇,通过查看现场、调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对易地扶贫搬迁对象认定情况、住房建设情况、旧房拆除情况、安置点配套设施情况、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腐败和作风问题,光伏电站资金来源、收益分配、运营维护等进行了重点督查。通过督查进一步压实了各县区整改工作责任,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部纳入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问题,要求各县区做到条条整改,件件落实,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和光伏扶贫领域发现的各类问题在5月下旬全部整改到位、对账销号、见底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