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保粮食安全 监督不缺位

发布时间:2020-07-01 14:5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徐良元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六稳六保”要求,提升监督实效,6月29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前往六安红土地粮食产业有限公司对粮食安全进行现场督查。

驻委纪检监察组查看了红土地公司夏粮收购各环节运行情况,并深入粮仓对收购、仓储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粮农来源、安全生产、纪律执行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从督查情况看,今年夏粮收购形势良好,收购点能够严格执行国家收购政策,按照“五要五不准”收购守则进行有序收购。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叶军安在督查时强调一要做好服务、沟通工作,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收购工作圆满完成;二要做好安全工作,加强车辆管理,注意用电安全和汛期影响;三要严把纪律关,坚决杜绝吃拿卡要、人情粮、关系粮现象,将纪律要求始终贯穿于收购工作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