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全覆盖参加综合监督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4:56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徐良元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7日至23日,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公管局、市投创中心等四个单位领导班子先后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全程参会,实现综合监督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监督全覆盖。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综合监督单位按照市委要求,针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各单位党组党组书记代表党组进行深入剖析,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四联四增”要求,从个人的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进行认真深入剖析,班子成员均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结合各综合监督单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针对党组和班子成员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不足,对于班子和个人存在的不足提出批评和建议,各综合监督单位班子成员都能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并表示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进行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