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到舒城县督查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9 10:41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作者:徐良元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一行两人,来我县督查调研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县委编办,县发改委,县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机关事务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首先在县发改委召开了座谈会, 听取了县发改委副主任韦发长关于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建议。

叶军安指出,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是我市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着力整治事业单位用车领域乱象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的重要手段。近年来,舒城县在公车改革中出台了规范性文件,精心打造规范公务用车信息平台,组织实施效果较好,得到社会认可,一定要再接再厉,将此次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做细做实,务求改革实效。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要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省市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三要认真研究解决车改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随后,督察组来到万佛湖镇梅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走访了搬迁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