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市纪委常委周一伦来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10:59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作者:陈燕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5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一伦,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史向阳一行到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调研指导工作。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对驻委纪检监察组短板进行了剖析,同时也对委机关、联系纪检监察室提出了工作建议。

调研组认为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上半年能够聚焦监督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监督执纪,各项工作都能较好的完成。主要体现在:学习氛围浓,工作思路清晰,监督力度强,探头作用发挥效果好。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周一伦常委对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二是要加强委机关纪检监察室与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联系,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互动;三是要突出重点,特别是下半年驻委纪检监察组要重点围绕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六稳”“六保”工作督促检查,强化执纪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