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调研走访市发改委直属企业

发布时间:2021-02-04 16:23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有关要求,2月2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带队到地处合肥市长丰县境内的市发改委直属企业安徽六安双墩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台建中陪同。

在企业座谈会上,叶军安听取了安徽六安双墩国家粮食储备库中层领导干部和一线员工代表关于企业生产情况、企业队伍作风建设、财经纪律执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了5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敏感性。双墩粮库作为国有企业,承担粮食安全储备职能,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双墩粮库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物资储备、应急值守,落实责任,加强工作场所和职工生活场所的环境清洁,以及公共区域和相关物品定期消毒。党员干部要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纪律,维护防控秩序,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三要抓好安全工作,企业坚持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负责制,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春节期间不出问题;四要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双墩粮库面临拆迁,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要负起责任,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服从组织领导,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五要严明各项纪律,做到廉洁自律。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都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树立勤俭节约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