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9 16:09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8日下午,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专题传达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主持。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全文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德满同志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组务会上,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传达了汪德满书记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第三次会议上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工作要求。叶军安强调: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内容丰富,孙云飞书记讲话站位高,汪德满书记工作报告方向明、内容准、工作实,报告对于2021年工作做了全面动员和部署,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并按照市纪委四届六次会议决议内容做好贯彻和落实;派驻纪检组要以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为着力点,聚焦政治监督,推进“三不”建设,着力整治“四风”,做细做好日常监督、抓牢抓实“关键少数”,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主责,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新征程提供应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