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参加市投创中心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09:11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5日,市投创中心召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史向阳、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参会并讲话。市投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中心班子全体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党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闫浩滨代表市投创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剖析,然后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剖析,班子成员均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在民主生活会上对市投创中心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并对班子成员逐人提出中肯意见。叶军安在点评中心党组时指出:市投创中心党组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中央政治局第27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政治能力;中心党组要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要求,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加大招商工作创新力度,开拓工作思路,提升招商成效。史向阳主任代表市纪委监委联系室对市投创中心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批评有“辣味”,大家提出的意见中肯,班子成员表态诚恳,加强了团结,提升了思想,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