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调研督导金安区重点投资项目开工情况及实施进度

发布时间:2021-03-10 09:14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从2020年4月开始,为进一步落实复工复产工作,按照省统一要求,各市每月组织一次重大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以进一步推进各地投资项目落地。为了解全市2020年以来重大投资项目实施和进展情况,杜绝虚假项目开工,3月2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办公室对金安区经济发展情况、固定资产投资、重大投资项目开工实施进度等开展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听取了金安区发改委、统计局、商务局、经信局等相关部门对于1-2月份金安区经济形势分析和工作中存在难点和不足方面的汇报,现场查看了金安区国动5G大数据产业园、铭宇智能销售机生产等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对金安区发改委等相关经济部门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认为各部门经济工作抓的早、抓的紧、抓的实,各部门协调配合好、服务意识强。同时指出金安区经济工作一要立足实际、立足当前,真抓实干,做好协调服务,推进重点项目尽快落实落地;二要树立正确工作导向,要适应统计改革,杜绝弄虚作假,不能玩数字游戏,确保数字真实有效;三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加强与市发改委的沟通汇报,市发改委要加大现场调度力度,加强业务指导,确保2021年项目投资强劲增长,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