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市投创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08:28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投创中心领导班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中心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安徽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就中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

会上,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对市投创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表示肯定,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三个聚焦”,一是要聚焦政治监督,强化对理论学习的监督,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对制度执行、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监督,提升工作质效;强化对中心党组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落实的监督,优化政治生态。二是要聚焦日常监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用足用活第一种形态,做到发现苗头就提醒、看到问题就过问,坚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督促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醒。三是聚焦“四风”纠治,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切入点,锲而不舍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四看四促”,认真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纪检监察组坚持跟进监督、精准监督,进一步优化全市招商领域政治生态,为市投创中心招商引资工作有效开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