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叶军安带队赴上海松江区调研了解综合监督单位挂职干部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3 11:32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汪洋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学习交流上海市松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经验,了解市发改委、市投创中心等单位在上海市松江区挂职干部工作学习情况,4月19日,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叶军安率市发改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赴上海市松江区开展调研学习。

调研组在松江区参观考察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览馆、长三角G60金华(上海)科创中心及高科技企业上海曼恒数字技术公司,与松江区发改委就“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规划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并对挂职干部在上海挂职期间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松江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沈雪峰,党组成员、副主任孙长城,合肥市发改委副主任、挂职松江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宏耀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松江区发改委全面介绍了松江区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过程中确定的G60九城融合发展战略实施情况,交流了松江区“十四五”规划的思想和具体做法。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召宁作为挂职干部负责人介绍松江区高质量发展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并交流了挂职心得和体会。

在座谈交流之后,叶军安对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遵守规定行为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加强学习,全面熟悉情况,学习上海市经济领域各方面成功经验;二要珍惜挂职锻炼机会,找准自身定位,发挥纽带作用,发扬务实作风,尽快提高自身能力;三要树立形象,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注意节约,注重团结协作,全面展现六安干部的良好风貌。挂职干部返回后,要把上海市松江区先进发展理念和六安市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智力源泉,为推进我市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