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发改要闻

我市召开推进“三重一创”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匿名发布时间:2018-03-09 17:06

 

3月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推进“三重一创”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审议了《2017年度市级支持“三重一创”建设若干政策相关事项资金分配方案》和《关于加快“西山药库”建设助推精准脱贫的指导意见(送审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春林主持会议。

陈家本指出,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近年来虽然取得了一定进步和成效,但需正视差距、补足短板。抓好“三重一创”建设工作需要谋划项目、重点突破、扶强扶优。各级各部门的思想要进一步解放、观念要进一步转变,对那些具备创新力、竞争力和重大影响力的重点项目,要创新扶持方式、加大扶持力度、扩大扶持范围。

陈家本强调,西山药库建设要以培育市级生物医药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为目标,拓展和壮大产业链。要找准项目,建立长效扶持机制,把自然资源转变为绿色经济,做好乡村振兴文章。

会上,市“三重一创”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市开发区、舒城县“三重一创”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签订了市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目标责任书。

A71E92FB4C6312458C63344C7D287AB6.png

QQ图片20180309170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