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3-23 11:53
字号:
  3月19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戴立文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学习会议。委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会议精神和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
  戴立文总结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我委牵头的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全面核查安置点基础设施是否完善、基本公共服务是否覆盖,着重关注旧房是否拆除、产业发展是否持续稳定,对照核查问题,抓紧整改补漏,迎接收官检查,确保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戴立文指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我们要主动作为,把握机遇,系统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加强项目组织实施,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如期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戴立文强调,要吸取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教训,立足本委职能,做好发改(粮食)的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