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到我市开展一季度经济形势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4-02 17:44
字号:

3月26日-27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发义率协调督查处相关负责人来我市开展一季度经济形势调研。市长叶露中、常务副市长陈家本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春林及市发改委主任戴立文等有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发改委主任戴立文首先就当前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农业生产、工业运行、财政金融、房地产市场、市场消费、外贸外资等领域进行了交流发言。

曹发义对我市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六安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同时就当前做好外贸政策制定和储备,针对疫情谋划补短板项目,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加快建设绿色农产品加工供应基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政策扶持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霍山考察了霍山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应流集团、五洲新春霍山生态工业园、迎驾野岭产业园,金安应流航空产业园、明天氢能,市开发区瀚海新材料、恒大新能源汽车等企业和项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