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4-03 16:06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加快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系统谋划我市贯彻意见,3月16日至3月31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召宁率有关科室赴各县区开展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调研组在前期摸排沟通的基础上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察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粮食产业的发展现状、产品构成、政策落实、品牌建设、线上线下融合、产业链条延伸等情况。

调研组认为,我市粮食产业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好,在新的机遇和良好形势面前,各县区政府(管委)及粮食主管部门要加大对辖区粮油食品和粮机企业的扶持引导和政策宣传力度,培育壮大六安特色粮油产业龙头骨干企业。调研组将会对本次调研成果做进一步梳理分析,确保在制定市级贯彻意见时能够精准施策,在为农民增收、企业发展方面做好服务。针对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和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以及春季安全隐患高发的特殊时期,调研组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保持高度警醒,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特别是粮油食品企业还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