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上半年能源领域安全生产总结会暨业务讲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0-08-27 15:27
字号:

为切实把能源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8月26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全市上半年能源领域安全生产总结会暨业务讲座会。市能源领域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能源领域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电保办,有关能源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全市能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第三季度省、市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有关县区及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邀请油气、电力安全专家和市司法局法律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下半年,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灾情带来的困难和内外环境带来的变数,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进”的态势,以“三抓三重”为抓手,全力以赴完成年初预定的目标任务,为夺取“双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