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本赴霍邱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08:30
字号: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带队到霍邱县调研矿区和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安置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陈家本先后来到六钢钢铁集团、霍邱县淮安新园安置房建设项目、宋店乡八里居民安置点,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方案、区域划分、配套设施等推进情况。

陈家本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民生保障的一件大事,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事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整体成效,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民生福祉。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抢抓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科学谋划前期工作。优化施工组织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重点项目施工进度,确保群众早日受益。要高度重视部分项目存在的问题,约谈相关单位,查清问题所在,抓紧恢复项目建设,挽回工期损失。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春林、市发改委主任戴立文及霍邱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