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三聚焦”,项目建设超全省平均水平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12:53
字号: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超全省平均水平。

聚焦项目开工。紧盯前期工作关键环节,细化节点,加大介入力度,推深做实要素保障,力争更多项目应开尽开、能开早开。1-8月份,纳入省调度的重点项目开工率为78.3%,超全省平均水平7.9个百分点,位居全省第2位。

聚焦建设进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位导向,紧盯项目建设关键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1-8月份,378个纳入省调度的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为85%,超全省平均水平2.2个百分点,位居全省第5位。

聚焦项目竣工。紧抓年内剩下的有效施工期,逐个梳理年内计划竣工项目,倒排工期,细化目标,压茬推进,力促在建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发挥效益。1-8月份,纳入省调度的重点项目竣工率为62.3%,超全省平均水平3.1个百分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