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赴裕安区督查紧密型医共体等医改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08:21
字号:

为切实推进紧密型医共体等综合医改工作,10月19日,市综合医改第4督察组在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谈业文同志的带领下,赴裕安区开展紧密型医共体等医改重点工作督查。

督察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深入项目现场(区妇幼保健院、苏埠镇卫生院)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紧密型医共体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医疗技术、补偿机制、双向转诊、公卫服务等医改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

谈业文充分肯定了裕安区紧密型医共体、医联体建设取得的成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紧密性医共体建设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医疗机构要提升服务能力,逐步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长效机制,最大限度发挥紧密型医共体等医改重点工作的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