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1:34
字号:

为推动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10月21日,我市召开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经办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交通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金寨县分别就信用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分析了我市信用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正视并补齐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要协同联动,合力攻坚,推动“信用六安”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上邀请平台专业技术人员对各单位联络员及各县区经办人员进行“信用六安”平台系统培训,详细讲解了双公示、红黑名单、基础信用数据上报操作流程。通过业务培训,提高了基层信用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