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在即 市发改委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7:44
字号: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华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娄元清带领机关退休老干部到霍邱县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机关老干部一行参观考察了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展览馆、49孔浅孔闸、泥塑展览馆和霍邱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考察中,大家通过听取讲解、观看短片、现场察看,切身感受了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在防汛中发挥的重大作用以及淮河两岸人民作出的巨大牺牲奉献精神,对霍邱县近年来在工农业等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对六安钢城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抚今追昔,感慨万千。老同志们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