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1:29
字号:

2月26日,市发改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戴立文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娄元清通报了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戴立文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戴立文作表态发言并总结会议。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志们自我批评画像比较准,相互批评出于公心,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政治机关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抓好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一体推进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围绕自身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