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 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1-04-04 15:02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4月1日,市发改委行政中心党支部、政务中心党支部赴新四军军部旧址、王稼祥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王稼祥纪念馆,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新四军在皖南专题展,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烈崇高精神,开展党课教育,感悟兴党之路,感受信仰力量,感知初心之源,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追随先辈的足迹,听党话、跟党走、强信念,进一步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