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三九来我市调研督导粮库灾后恢复修缮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10:00
字号:

4月8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三九一行来我市调研督导粮库灾后恢复修缮工作。

马三九一行先后查看了叶集建丰粮食储备库和裕安区直属粮油仓库固镇分站,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灾后恢复修缮进展情况,并对我市粮库去年水灾后的恢复修缮工作开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施工安全,打好灾后重建硬仗,尽早恢复粮库收储功能;要加快推进水毁粮库设施重建和修缮各项工作,提升粮库等设施的抗洪能力;要将灾后重建与避开低洼地带、完善设施设备功能、加快提升仓储智能化水平结合起来,为今年夏秋粮食收购做好充分准备。

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华,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本伟等陪同调研督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