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团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纪念五四运动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08:59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4月23日,市发改委团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纪念五四运动专题学习会,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娄元清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团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部分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重温了“五四运动”爆发、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的历史背景,了解到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培育团员青年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全面启动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个人自学、专题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等多种方式全面系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做到立志、成才、干事、廉洁。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团支部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引领团员青年真学实学、务求实效,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不怕吃苦、敢于干事、善于成事的强大动力,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