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粮安办召开2021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8-09 09:08
字号:

2021年8月6日上午,市粮食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市粮食安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是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制度,必须高度重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抓实抓细日常工作,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粮食安全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度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要求聚力抓好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落实好今年工作任务。其次,逐条对照上年度考核细则,各成员单位交流发言2021年落实粮食安全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最后,征求2021年粮食安全对县区考核加减分事项的意见,完善“市考”细则,进一步压实成员单位责任,争取2021年粮食安全工作考核再上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