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积极落实能源领域防汛保供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0-07-26 14:59
字号:

7月26日上午,金寨县能源局局长杨竣生携相关人员前往县供电公司,落实省市汛期能源领域防汛保供工作要求。

杨竣生首先到运检部了解全县电网实时运行状况和近期部分地区停电及恢复情况,翻阅了运维检修台账、《防汛工作日报》和值班记录等资料,充分肯定了县供电公司在汛期加强电力保供工作的各项措施。

杨竣生说,电能关系到千家万户食住行和通信等基本需求,尤其在全县防汛紧要阶段尤为重要。一要克服疲劳松懈,加强巡线排险。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密切关注雨情,加强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苗头。二要突出重点部位,强化抢修保供。做好管线附近抗洪救灾机械施工协调,加大抢修力度,尽早恢复供电,保障受灾群众用电需求。三要加强调度管理,落实应急预案。对因灾造成大面积停电,要启动应急预案,强化调度管理,尽快恢复供电。四要严明纪律,做好汛情日报工作,准确上报天气、水情、受灾和救灾恢复情况。

随后,杨竣生一行与供电公司相关人员一同查看枣冲110kv变电站建设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