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发改委召开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8-24 10:28
字号:

为全面提升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水平,更好地做好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近期,区发改委牵头,会同区统计局举办了全区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高新区管委和有关区直单位分管同志和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并针对当前各单位在项目入库和统计查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区统计局围绕项目投资和房地产投资两个专项具体业务及相关专业要求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疫情和灾情双重影响之下,如何充分发挥投资对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尤为重要和迫切。因此,全区各乡镇街、高新区管委和相关区直单位要高度重视投资统计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应统尽统、不重不漏的原则,扎实做好统计基础工作,努力提高投资水平,确保完成全年的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有力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落实落细。(林四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