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粮油产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粮食物资储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17:35
字号:

9月6日,裕安区粮油产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来自该区粮油行业的企业家、经济工作者以及业内各方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副区长高宗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粮油产业协会工作报告,审议表决了裕安区粮油产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裕安区粮油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长健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正发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

会议指出,裕安区是典型的农业大区,粮食产业是全区最重要的农业主导产业,粮食生产在全区农业经济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裕安区粮油产业新一届协会要以稳定粮油安全为已任,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要提高站位,奋发有为,切实为全区粮油产业发展做好服务;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等各方面的协调,充分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和管理,确保粮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