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发改委积极作为开展双创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16:37
字号:

    一是做到坚持标准。每月三次做好日常的文明劝导活动,后期调整为每周一三五参与创建活动。我委克服编制少业务重的困难,坚持做到每次参与创建人数不少于6人次,且人员相对固定、只增不减。

二是做到随叫随到。按照“社区吹哨、部门报道”的联合创建模式,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做到随叫随到,白天参与文明劝导,清理牛皮癣、小广告,集中整治非机动车停放等,晚上入户协助社区进行调查问卷培训、文明养犬等创建工作宣传。

三是做到坚守岗位。包保西商市场内水产家禽干货调味品区,公认是创建条件最差、气味最难闻、创建任务最重的区域,工作人员克服困难、不畏艰辛、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五员”作用,加大文明督导力度,及时发现问题上报、协助提出解决问题办法,在西商公司大力配合下工作到位、准备充分,为互查、临时检查取得良好效果奠定了扎实基础,为迎检积累了丰富经验。(叶邦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