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发改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0-13 11:47
字号:

近日,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叶集区发改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叶集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区发改委班子成员,老干部、老党员,区发改委机关、区公管中心干部职工,建丰储备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公管中心主任周厚年主持,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汪晓峰进行了强调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把纪律挺在前面》,并全面回顾了叶集发改系统2020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各股室、下属单位、国有粮食企业存在的风险点,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进行了统筹安排。

会议要求,叶集区发改系统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向前推进。一是牢记政治纪律,坚决守住政治保障线,敢于触及思想、正视矛盾和问题,自觉提升党性修养;二是牢记组织纪律,坚决守住组织原则线路,对标中央、省、市、区的各类决策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三是牢记廉洁纪律,坚决守住廉洁防腐线,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原则,依法办事,清正廉洁;四是牢记群众纪律,坚决守住群众规矩线,不得以任何借口和形式侵害人民群众利益;五是牢记工作纪律,坚决守住工作标准线,切实把干部作风转化为工作实效;六是牢记生活纪律,坚决守住生活警戒线,严格遵守“八小时之外”生活纪律。(曾凡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