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举办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09:00
字号:

10月16日,在第40个世界粮食日到来之际,叶集区粮食物资局在好又多购物广场举办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咨询答疑等,宣传世界粮食日的由来、节粮爱粮、科学储粮、粮食安全科普等相关知识。

 

同时,向社会各界发出爱粮节粮倡议,鼓励大家积极带头爱惜粮食、节约粮食,共同参与到“爱粮节粮”行动中来,以节俭为荣,以浪费为耻,从我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争做爱粮节粮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宣传者!

 

随后,走进御花园等小区,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和倡议书,鼓励居民爱惜粮食、节约粮食。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通过宣传活动的举办,广大群众对粮食安全形势的认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崇尚节约、惜粮如金”社会氛围必将更加浓厚。(段立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