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发改委:全员发动,助力消费扶贫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0-22 15:03
字号:

 

“多亏了县发改委帮忙,小香薯卖得这么快。”霍山县黑石渡镇柳树店村书记周波如是说。村集体经济种植的小香薯还剩一批尾货不太好卖;发改委党支部获悉情况后,立即倡议全体职工,个人积极认购,买入了滞销的600公斤红薯,为村集体经济增收3000余元。

今年来受疫情影响,部分贫困村和贫困户的农产品出现滞销。霍山县发改委立足本职,全力帮扶救助,开展“以购代捐”,助力消费扶贫。

一是积极开展线下助销活动。县发改委通过多种途径为帮扶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通过发动党员干部积极购买农产品,促进了销售,为帮扶对象户均增收300元。

二是参与“直播带货购”活动。直播带货活动中,县发改委主动参与,积极抢购,全委党员职工为直播带货贡献力量,累计申购达40人次、产品货值达到8000余元。

三是灵活多样,充分利用“助销”平台。县发改委发动党员干部利用朋友圈、微信群、抖音发布、熟人销售、网络直播等平台,多途径发布扶贫产品销售信息,灵活帮助扶贫产品解决销路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