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发改委召开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部署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2-08 17:03
字号:

2月7日下午,裕安区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区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组工作部署推进会。区商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民政局、区经信局、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区文旅局、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林业发展中心、六安火车站综合管理中心、区粮食物资储备中心相关负责人和经办人参会。   

会上,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单位工作职能,对当前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余玉亮总结会议并强调,一是区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组工作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警惕,并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出台应急工作方案,时刻做好疫情突发的准备工作;二是各成员单位要持续开展生活物资的监测检查,并整理收集有关台账资料。同时认真开展监督督察,确保数据的真实性;三是各成员单位要督促相关企业保障生产,确保物资充足。同时加强各单位间相互配合,保障各环节畅通;四是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区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民政部门要及时摸排就地过年人员情况,同时安排生活困难救助,并第一时间向区政府报告,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