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发改委深入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2-26 13:40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发改工作会议部署,根据县发改委党组“抓项目,稳投资”的要求,2月24-25日,县发改委会同县统计局、县房产服务管理中心对我县部分重点单位、乡镇和房地产企业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调研工作。

县发改委一行先后来到县交通局、县重点处、桃溪镇、杭埠镇等单位开展调研座谈,走访了舒城万达、远大山河印、南聚、精卓光显和华夏幸福等企业,听取了重点单位和企业今年1-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新项目入库、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项目年度投资计划等工作汇报。

县发改委分管领导孙齐凡强调,一是要摸清在库项目和固投完成情况底数,认真分析研判,提前做好今年1-2月份固投预报数,确保实现1-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开门红”。二是要制定好年度投资计划,根据目标任务做好任务分解,做到目标任务早安排,勤跟进,抓落实。三是要全面梳理排查,加快推进符合条件的项目入库工作,督促相关单位做好入库项目的资料准备,充分挖掘投资潜力,做到应统尽统。四是要求项目单位夯实统计基础,增强责任意识,规范统计台账,提前准备支撑性资料,防止出现清零现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