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围绕“拿地即开工”加快推进“标准地”改革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2-26 13:42
字号:

全市“标准地”改革会议后,叶集区紧锣密鼓,迅速启动“标准地”改革。

一是认真研究部署。区政府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牵头,常务副区长主抓,区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科技经信、水利、文旅、住建、地震、气象和开发区组成的领导组,认真研究工作方案和工作步骤,明确“先工业后成片开发”的思路。

二是赴外参观学习。2月25日,区发改委、自然资源分局、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前往马鞍山当涂县经开区考察学习,深入了解工业“标准地”改革重大事项、疑难问题和破解方法。

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召开全区“标准地”改革专题会议,印发了各部门任务清单,明确部门牵头责任,全面启动区域评估工作,立即着手制定指标控制体系,确保2月底前取得实质性进展。

四是强化指导调度。领导组实行一周一调度,当前,重点围绕区域评估、建立控制指标体系开展调度,针对文物评估等需省评估立即着手对接。截至目前,区域各项评估已经启动,控制指标体系正在梳理,工业“标准地”改革正加速推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