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发改委召开全区“双公示”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3-03 16:27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双公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的公示)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区“双公示”信息报送质量和效率,加快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3月3日,区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双公示”业务培训会,40余家区直单位信息填报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通报了金安区2月“双公示”信息报送情况及全市排名,进一步提高与会单位对双公示报送工作的重视程度,并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循报送原则,把好时间关、格式关、质量关,确保“双公示”工作高质量落地。

会议培训由市信用办委派的工程师进行业务指导。培训工作对信用填报系统做了指导说明,重点针对“双公示”信息系统中“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两部分模板、业务人员操作、具体上报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培训现场,技术工程师对业务人员在实际操作和具体业务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双公示”工作常态化开展是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和难点所在。通过这次培训,各部门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担当,以更强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努力打造重诚信、讲诚信、有诚信的金安形象,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优新环境、再添新动力,为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注入正能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