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狠抓落实切实推进项目谋划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3-11 08:53
字号:

3月10日上午,金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宗保主持召开全区项目谋划推进工作会,14家区直单位、区项目谋划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对项目谋划前期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前期工作的成效及不足。

高宗保强调,项目谋划是2021年工作重点。全区经济发展要抓项目,资金争取更要抓项目。各单位要提高对项目谋划工作的重视程度,对上找准资金方向,对下摸清项目需求,确保项目谋划工作高质量推进。

高宗保指出,各单位项目谋划工作要迅速转段,由前期准备转入谋划阶段。一要提高思想意识,将项目谋划作为工作重点大力推进;二要压实责任,将项目谋划工作落实到各部门;三要加强调度,切实加快全区项目谋划进度。

项目谋划是一项长期工作,更是一项系统工程。通过这次会议,各部门将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工作基础,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切实谋划金安项目,描绘美丽金安蓝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