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3-11 18:41
字号:

3月4日,舒城县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舒城县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发改委负责同志通报了2月份“双公示”信息报送情况,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杨丙红要求,一是强化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工作部署,是社会治理、公共管理的重要手段,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措施,凝心聚力,努力推动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创新局面。二是强化重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涉及面广、影响力大、千头万绪,各部门要按照《舒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意见》和年度工作任务,对标对表、补缺补差、狠抓落实。

杨丙红强调,要强化领导。一要压实责任。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纳入本单位重要工作日程,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二要提高质量。按照“谁产生、谁上传”的原则,由各单位的相关股室汇总后,交本单位专职经办人员统一上传。根据省市要求,“双公示”信息,在作出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须上传至信用平台。县信用办要加强对各单位报送质量的把关。三要加强督查。县督查室、县信用办按月通报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对出错率高、迟报、漏报、瞒报现象严重的单位由分管县长约谈单位主要领导。各垂直管理单位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具备数据整体对接条件的,主动与市、县信用办联系,进行整体对接。

最后,科大讯飞专家开展了“双公示”数据上报培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