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金安区召开全区项目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3-19 19:51
字号:

3月19日上午,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召开全区项目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宗保主持会议,区项目重点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区项目谋划领导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霍绍斌听取了前期项目谋划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和参会单位项目谋划工作汇报后指出,项目谋划工作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政策机遇和区位优势叠加效应下,项目谋划仍有较大提升空间,破题的关键在于谋划。

霍绍斌强调,做好项目谋划工作,一要增强思想自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项目工作,有事业心、责任心、上进心,谋划积极有干劲;二要拓展想象空间,敢想、多想、善想,坚信一切皆有可能,跳出政策看政策,谋划出彩有创意;三要坚持协同联动,要做到群策群力、同频共振,通力谋划开新局;四要强化激励奖惩,加强调度,建立科学的评价机制、保障机制,为全区项目工作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会议,各单位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项目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与时俱进,抢抓机遇,为“十四五”全区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