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区发改委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综合 发布时间:2021-04-26 17:22
字号:

叶集区发改委。4月17日,叶集区发改委组织委干部职工赴金寨县大湾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重要讲话精神,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之路。在大湾村党性教育基地,区发改委干部职工首先在《追梦路上的大湾村》展览馆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的视频讲话,参观了“追梦路上的大湾村”的图片展,见证了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下的大湾村多年来翻天覆地喜人变化;随后,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脱贫攻坚走访户旧居、大别山农耕民俗文化展览馆等,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大湾村脱贫攻坚和革命先烈事迹;最后,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该村召开扶贫调研座谈会的会址。

舒城县发改委。4月25日,舒城县发改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金寨县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前往金寨县红军广场,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并在塔前敬献了花篮,祭奠革命先烈。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兼机关支部书记李小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相继参观了红军纪念堂、革命博物馆和花石乡大湾村红色教育基地,全面了解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辉煌历史,聆听了革命老区红色故事,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坚定信念、英勇斗争、不畏牺牲的丰功伟绩,亲身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大湾村脱贫攻坚战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