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市发改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09:16 信息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4日,市发改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发改委领导班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县区发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部署市发改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及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2020年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当前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1年发改委系统及驻委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并明确派驻纪检监察组2021年监督工作重点。

叶军安对市发改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市发改委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政治生态得到进一步优化。叶军安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聚焦政治监督,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崛起等重大战略,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对常态化“六稳”“六保”等重大任务,对巩固脱贫成果、推进有效衔接等重大部署的监督检查,确保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要聚焦“三不”机制建设,做实日常监督,进一步加强与机关纪委、机关党委的协作,突出重点,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党纪党规宣传教育,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三是聚焦纠治“四风”,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照“四看四促”,认真排查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