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09:48
字号:

10月19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戴立文主持召开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委党组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和委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通报及各级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关于深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保密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

戴立文说,习近平总书记面对当前国内和国际形势,立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年轻干部能力、改革开放、科学技术发展等工作在不同场合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全委干部职工要强化学习意识,努力学深悟透。当前距离2020年底仅71天,各科室要瞄准全年工作目标,认真梳理总结前三季度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目。

 

标签:
关联信息